新闻公告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扫二维码参与活动、留言、捐赠)
视觉艺术学院:校友联动传承母校梦想 赓续华章产教深化融合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2

         113日上午, 视觉艺术学院校友回湘座谈会在视觉艺术四楼举行视觉艺术学院院长袁金戈党总支书记徐可晶副院长邓良才副院长马建昌、党总支副书记周洁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会。会议由邓良才副院长主持。

图片1

图片2


   袁金戈院长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与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办学规模扩大和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袁院长表示广大校友立足岗位,用自己的青春、奋斗和成就,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母校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


图片3

图片4


   徐可晶书记强调科教融合与产教融合,学与校友企业深度融合发展是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校友合力构建母校与校友休戚相关的发展共同体,推动校友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深度合作,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为助力校友企业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年级、不同行业的校友代表畅所欲言。大家对学院邀请他们回湘返校表示感谢,对学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及产教深化融合充满期待。


图片5



 

一审:张璐

二审:周洁

三审:徐可晶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湘ICP备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