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扫二维码参与活动、留言、捐赠)
国际传播学院举办“聚首忆芳华,桃李迎新春”校友新年返校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1

聚首忆芳华,桃李迎新春。1月9日,国际传播学院邀请6位优秀校友参加“校友回湘”新年返校系列活动。

校友们到校后,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陪伴下参观了阔别已久的校园,大家同忆来时路,在学校校史馆、全媒体综合实训室等场馆体验交流,深刻感受到了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为母校的跨越发展感到自豪。随后,学院在教学楼A507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和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招生专干和50余名在读学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110162712

校友参观校史馆

座谈会上,黄林非院长代表学院对6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烜表示,在岁末年初之际举办校友新年返校活动意义深远,不仅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联系。接下来,学院将开展一系列“校友回湘”就业创业活动,希望校友校友们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教学改革、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创业等提供 助力,为推动学院事业呐喊助威,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40110162814

校友新年返校座谈会

在“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上,6位校友结合自身的就业创业经验,向学弟学妹们介绍各自的学习经历和职业发展经历,同时也从学业规划、就业方向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成才提出了建议,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升学深造、专业学习、行业前景、职业发展等争相提问,校友们给予了热情解答,分享会气氛热烈。通过优秀校友的经验分享,提高了在校学生对专业的认知认同,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兴趣,传递榜样力量,效果显著。

微信图片_20240110163011

优秀校友就业船业经验分享会

此次活动是我院“校友回湘”系列活动的预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邀请更多校友返校交流,为学院发展注入生机活力,激发校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共同推动校友与学院的携手共进、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110163824

合影留念

一审:成一帆     二审:彭海燕     三审:李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湘ICP备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