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扫二维码参与活动、留言、捐赠)
新媒体技术学院举行“校友回湘”新年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0

IMG_4262(20240110-142052)

“校友回湘”新年座谈会


图片1

参观学校全媒体实训室



1月8日上午,图书馆508会议室不时传出欢声笑语,一派其乐融融的气氛,一场以“聚首忆芳华、桃李迎新春”为主题的新媒体技术学院“校友回湘”新年座谈会在这里举行。15位校友应邀从省内外各地返回母校,与学校领导、学院在校教师及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同窗谊,分享求职经、创业路。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回顾各自的学习、工作经历,也表达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期望和建议。2003届校友、现任职于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的周麟建议学院多提供学生对外交流的渠道,引导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广泛接触市场信息。2003届校友、湖南高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杰表示,学院应该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加强与社会的联系,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社会资源。2003届校友、现任职于义乌市妆沛工艺品有限公司的谭玉芳认为,创业不仅是一种职业选择,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人生追求。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鼓励学生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同时希望学院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创业支持和创业资源,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校友们的踊跃发言,得到出席座谈会的学校党委副书记谢景伟高度认同。他表示,学校将加强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希望校友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和建设工作,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后,部分校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全媒体实训室。

反响热烈的座谈会拉开了新媒体技术学院“校友回湘”系列活动的序幕。学院瞄准补齐人才链,将在“校友回湘”系列活动中,面向广大校友,打好“感情牌”、当好“服务生”、搭好“政策台”、唱好“人才戏”,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项目孵化、企业培育等服务,并针对校友工作实践反馈改革教育教学,为学院人才培养、专业群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注入更多活力。


一审:王鄂    二审:徐丹红    三审:陶新艳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湘ICP备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