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扫二维码参与活动、留言、捐赠)
影视艺术学院举行“聚首忆芳华 桃李迎新春”校友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19

     2024年1月10日上午,影视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聚首忆芳华 桃李迎新春”校友座谈会10名校友受邀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同窗旧事,再叙师生情谊,分享成功经验,共商发展大计。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景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嫔妮主持会议。


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李兵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历程,强调校友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李院长表示,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关心并希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老师、校友与母校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母校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他们回顾自己的学习与成长经历,分享就业与创业经验感恩母校的培养与教育。2010届校友、湖南卫视导演、湖南电台主持人王伟翔建议播音与主持专业增设体育解说课程,培养学生有概念地去了解体育行业,并表示会促进学院与众多体育产业公司的合作;2014届校友、湖南泽岳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 、潮上鲜牛火锅联合创始人许江岳认为,学生的技能培养需多面化,应跟随当前自媒体行业需求,全方面的学习专业表演、摄影摄像、视频剪辑等技能。其他校友们针对行业需求,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着力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促进学院与业界交流合作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景学听取了校友们的经验分享与建言献策后,表示十分欣慰。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资源,学校因校友的成就而自豪。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反馈适应行业发展的最新要求与需求,为母校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提供宝贵意见与发展对策。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拉开了学院“校友回湘”系列活动的序幕。学院将持续做好校友联络工作,与广大校友建立紧密的联系,助力校企合作发展。


(一审:屈升辉    二审:黄丽娟    三审:刘嫔妮)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湘ICP备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