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扫二维码参与活动、留言、捐赠)
我院学生获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 “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8日,在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的“放飞梦想,激情创业”颁奖仪式上,我校19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李云豪荣获“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1234

    李云豪12岁开始接触电商,15岁创立淘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6岁获得20万元投资,创立淘悦校园购并设线下品牌实体店,18岁创立趣品说品牌,获得天使投资100万元,19岁创办淘悦文化传媒MCN机构。

进入我校后,李云豪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引领下,将长沙的分公司定位为农产品电商公司,为全国各地特色农产品下游供应链提供专业销售推广服务,实现了农业可视化。目前,其公司账号拥有活跃粉丝107.6万人,农产品月销售额破200万元记录,远超行业水平。

李云豪说:“下一步,我们将立足优势,借助直播平台的宣传优势,不断提高农村电子商务应用和普及度,促进物流、市场、品牌等资源集约整合,全面提升“周大农”自有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带领更多农户增收致富。”

李云豪的创业事迹《在电商的创业世界里乘风破浪》已被收录到《为职教学子搭建人生出彩的桥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典型事迹专辑(四)》一书中。

123

    近年来,我校不断创新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全方位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助推学生成长成才,鼓励更多学子投身到创新创业实践。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湘ICP备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