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扫二维码参与活动、留言、捐赠)
管理学院举办“循梦而行,向阳而生”特约辅导员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人:耿老师      发布时间:2023-05-10

(管理学院 供稿)4月11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特邀“匠心”特色成长辅导室特约辅导员、市场营销专业2015届校友、湖南省祁东县融媒体中心主持人江杨子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党史宣讲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丹,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叶奕出席会议。全校3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聆听学习。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黄江主持。

IMG_0584

“校友是一所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所学校流动的名片,也是一所学校文化的传承者。”朱丹在讲话中指出,江杨子在学校曾经的学习、生活经历正是我们每一位同学正在经历的。每一个成功者都是从凡夫、常人做起的,希望同学们不要对自己高职生的身份自惭形秽。江杨子的经历会让大家懂得一个世界上最简单、最平常的道理:万丈高楼平地起。朱丹鼓励同学们“循梦而行,向阳而生”希望大家认真聆听、用心感悟。

IMG_0597

江杨子在宣讲中讲述了自己在学校的成长经历,以及作为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讲解员并获得中宣部“金牌讲解员”荣誉的青春奋斗故事。他用生动形象的语言,通过声情并茂的宣讲,带领同学们从人民英雄纪念碑碑文看理念信念,与“七一勋章”获得者黄文秀的哥哥黄茂益、党的二十大代表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团徽设计者常沙娜先生、《红旗颂》创作者吕其明隔空对话,鼓励同学们从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照亮赶考新征程”。

IMG_0591

杨黄江作总结发言时表示,江杨子的宣讲视角宏远、故事生动,用自己的成长经历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要长成苍天大树首先要往下扎根,才能向上生长,希望大家从讲座中多感悟、多体会,期待在座的同学握紧接力棒,十年之后也能成为让学校引以为傲的优秀校友。


一审:彭鹃   二审:杨黄江   三审:刘芳源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湘ICP备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