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扫二维码参与活动、留言、捐赠)
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6-11

_MG_0673

雷珺麟主持毕业典礼

学生工作处 曾煜恒供稿)万里鹏程传播正能量,一路春风常怀母校情。6月3日上午,学院隆重举行“建党百年,我们正青春”——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院领导马于军、刘国清、蒋民权、程桂珍、徐景学、雷珺麟、谢景伟出席毕业典礼,副院长雷珺麟主持。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开始前,播放了纪录片与MV《少年》,声情并茂地展示了同学们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用影像记录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_MG_0676

徐景学宣读表彰决定

_MG_0690IMG_3669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副院长徐景学宣读了2021届国家奖学金和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由全体到场领导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毕业生代表授予毕业证书。

随后,国际传播学院的学生带来诗词朗诵《青春不散场,未来犹可期》。

新闻与传播学院毕业生李宏伟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讲述了在母校求学三年的收获与感触,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与对未来的拼搏之志。

影视艺术学院教师潘丹芬代表全校教师发言,赞扬了本届学生的进取与担当,回忆了过去三年与同学们教学相长的美好瞬间,表达了学院教师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_MG_0745

马于军发表总结讲话

院长马于军发表讲话,他极为熟悉地道出一位位毕业生的姓名与事迹,为本届毕业生三年间的出色表现感到骄傲。他指出,本届毕业生是与众不同的,求学期间经历了疫情考验,迎来了建党百年,每逢大事,都能交出让人满意的答卷。他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青春心向党,家国情满怀,希望同学们能厚植家国情怀;二是生命皆可贵,且行且珍惜,对自然与生命要有敬畏之心;三是讲传媒责任,有信仰担当,要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取向;四是实干树榜样,创新不停步,希望全体同学能牢记校训,坚持创新,用创意点亮人生。

典礼最后,影视艺术学院学生带来了校歌合唱《我们正青春》,仪式在歌声与祝福中圆满结束。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湘ICP备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