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扫二维码参与活动、留言、捐赠)
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曾洁校友回母校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人: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思政课部供稿)4月15日上午,我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优秀校友曾洁应邀回校在学术报告厅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宣讲会。

01

    宣讲会上,曾洁以“学伟人风范,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从毛泽东同志廉洁无私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慈严并重的亲情关系等四个方面,以毛主席留下的珍贵遗物为切入点,从故事着手,从细节出发,在恢宏的历史背景下,生动展现了毛主席的崇高风范和伟大品格,让大家感受了一代伟人的初心和使命、信仰和追求。全场师生被伟人毛泽东的事迹深深感染,内心受到极大的震撼,听到动情之处不禁落泪,时而爆发出热烈掌声。

02

    袁维坤在总结中表示,全体师生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立足红色潇湘,珍视精神财富,继承革命传统,真正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03

    本次宣讲会是我院献礼建党百年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全校师生深入了解三湘大地上发生的红色历史、英雄赞歌、先进事迹,使师生们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为学院开局十四五、踏上新征程作出自己的贡献,为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自己的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宣讲会嘉宾曾洁是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2007届毕业优秀校友,在韶山纪念馆工作十余年,通过她自身的努力,成长为“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2011年获得第三届全国红色旅游电视网络大赛冠军,2012年还作为全国劳模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发言。在韶山纪念馆工作期间,曾洁校友主要从事宣传讲解、重宾接待工作,曾陪同接待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外国元首,受到一致好评。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湘ICP备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