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扫二维码参与活动、留言、捐赠)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方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3-17

一、大赛目的

为迎接学院20周年校庆,展现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文化内涵,特举办录取通知书创作大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党委宣传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三、参赛对象

1、参赛对象:校友、在校生及教职工均可参加。

2、参赛形式:以个人或团体名义参赛均可,团队每组人数不超过3人,并确定团队负责人,学生参赛队可邀请指导教师。

3、比赛时间:2020年1月至2020年5月

四、参赛作品提交:所有参赛作品均需以纸质文稿和电子邮件两种形式提交。截稿时间:2020年3月25日。

大赛报名表、原创承诺书、作品稿件、相关说明及附件打包压缩,以“作者姓名/负责人姓名(团队)+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命名后,发送到hndzcmxyzh@163.com邮箱。我处收到作品会回复确认邮件,如三个工作日未收到请来电咨询,电话0731-84028628。

所有纸质版交到图书馆301办公室,接受邮寄,以材料寄出时间为准,过期不再接收作品。

五、作品要求

1、作品中均必须包含学校校名、校徽、二十周年校庆等内容。

2、录取通知书的尺寸:可与现有通知书不同,但为方便寄送,通知书大小均不能超过A4尺寸。

3、录取通知书内容需包括:正面、反面、内页、信封全套设计,录取通知书须分为报到联、纪念联两联。

4、表现形式不限。作品分辨率要求为300像素/英寸,需提供源文件(psd,cdr等格式)。

5、作品须附100字设计释义,充分体现设计者的设计思路。

六、赛程安排

1、线上、线下宣传:1月8号发动宣传。

2、作品收集:3月25号前。

3、评审:4月10日之前组织专业老师评审。所有入围作品负责人将源文件提交到图书馆301办公室或发送至指定邮箱。

4、网络投票:4月10日-4月20日进行网络投票。

5、决赛暨颁奖典礼:5月10日前,举行决赛答辩。

七、比赛奖项和其他事项

(一)比赛奖项

一等奖1个:3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二等奖2个:2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三等奖3个:1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最佳人气奖1个:500元奖金+荣誉证书

优胜奖若干:荣誉证书

备注:评价本着宁缺毋滥原则,若经评定后确无符合获奖条件作品,不降格以求,相关奖项做空缺处理。

(二)其他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一律不收参赛费用、不退稿。

2、作品方案数量不限,作品需为原创,版权无争议,如涉及抄袭、侵权等法律问题,一切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3、参赛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院方有权对其进行修改。

4、凡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自觉遵守本方案所有条款。

              录取通知书大赛报名表及原创声明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湘ICP备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