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留言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扫二维码参与活动、留言、捐赠)
学院隆重举行“青春告白祖国•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人:欧霖丽      发布时间:2019-10-09

合唱

    (宣传统战部供稿)9月29日,学院在体育馆隆重举行“青春告白祖国•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200名学生组成的6支合唱队伍登台演唱,用青春向祖国告白,用歌喉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祝福伟大祖国。

BO1A0287

DSC03953

比赛从嘹亮的《大中国》拉开序幕,《今天是你的生日》《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爱我中华》《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首首深情的歌曲,唱出学院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磅礴力量。结尾时全场师生近5000人齐唱《歌唱祖国》,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DSC03935

DSC04003

经过激烈的比拼,影视艺术学院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新媒体技术学院、国际传播学院最佳组织奖。党委书记袁维坤为一等奖获得者影视艺术学院颁奖,院长马于军为二等奖获得者新闻与传播学院、新媒体技术学院颁奖,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副院长蒋民权、纪委书记程桂珍分别为三等奖获得者视觉艺术学院、管理学院、国际传播学院颁奖;副院长徐景学、雷珺麟、谢景伟为最佳组织奖管理学院、新媒体技术学院、国际传播学院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929183022微信图片_20190929183002_YJ_0215

作为学院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主办,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承办,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认真准备、精心排练,整个演唱气势磅礴,情绪饱满,展现出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中,还充分结合学院传媒院校特点,学院融媒体中心——五彩融媒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宣传统战部精心设计,量身定制了此次直播盛宴。融媒体中心的大学生记者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以致用,采用新技术、新设备、新方式,使整个活动更富有传播性与观赏性,提升了外界对我院的关注度,获得了学院师生和社会各界、特别是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赢得了网友们的纷纷点赞和广泛宣传。直播期间最高观看人数破八万人次。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湘ICP备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