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扫二维码参与活动、留言、捐赠)
学院在全省教育统计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8

imgapp

(发展规划处供稿)9月12日,我院副院长谢景伟在2019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作经验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由教育厅主办,分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共计800余人参会。会议主会场设省教育厅,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在长高校有关负责人参加;分会场设各市州、县市区,各高校。会议由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玲主持。会上,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人部署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任务。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院副院长谢景伟在大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介绍了我院在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中的一些有益探索,一是健全一套制度体系,二是完善一个工作机制,三是打造一支工作队伍,四是统一一个数据口径,五是严把一个报送关口。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湘ICP备0500